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跑步机跑带偏了怎么调 你可以这样做

    使用过跑步机的人都知道,跑步机用就了韧带会跑偏的,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怎么调整,那么跑步机跑带偏了怎么调?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分析出现偏带的原因:看一下跑步机的板房平不平,这个会导致带偏;注意一下平时跑步的时候是不是没有在中心位置,老是习惯靠左或者靠右,这个时间久了也会导致带偏;跑带的时间使用过长,导致跑带变形而形成的带偏;

    2、跑带偏了如何调整:最简单的办法,将跑步机空转几分钟,这个适用于在短时间内的人为造成的带偏;

    3、空转无法解决这个问题,就需要准备专业工具,一般是使用内六角的扳手。找到跑带尾端两个螺丝孔,把螺丝重新拧紧,保证轴承和跑带平行,基本就会调节过来;

    4、注意:开启跑步机,开到5km/h的速度时进行调节;如果跑带偏向的是左边,就要以顺时针方向调节左边螺丝或者逆时针调节右边的螺丝,右边松也是相同的道理;跑带经过调整后,需要经过30秒左右才能缓缓移动到位,所以每次调整,需要等待30秒以上看是否移动到位,决定是否继续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