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开团抢购技巧是什么 提醒在哪里取消

    网购是我们生活中的一种消费方式了,不同的商品都可以在网上选购的,不同的网购平台有很多,淘宝就是大家常逛的平台之一,那么,淘宝开团抢购技巧是什么呢?淘宝开团提醒在哪里取消?

    淘宝开团抢购怎么样
    淘宝开团抢购怎么样

    很多朋友在购物的时候,第一选择就是喜欢自己购买的商品性价比是最高的,可以参加抢购或者秒杀的活动,现在的团购真的很火爆,因为价格便宜,所以,也备受大家的喜爱。那么,淘宝开团抢购你有参与吗?

    淘宝开团抢购如何

    参与淘宝开团抢购活动的话,抢购技巧中,建议设置开团提醒,要保持网络的通畅,把准确的收货地址设为默认地址。在离开抢时间前几秒时,就可以拼命刷新购买了,多个有经验用户表示,这种情况下,抢购成功率会提高些的。

    淘宝开团抢购提醒在哪里取消?可进入我的淘宝帐号管理消息订阅,在“手机”一栏中勾选并删除所有不需要的,并在手机短信设置中进行相应设置。淘宝开团提醒就被取消了。需要注意的是这是淘宝新版后台,如果是旧版请先升级到新版后台,然后才能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