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零钱提现到银行卡怎么才能免费 尝试这几种方法

    手机支付现在已经非常普遍,很多人在出门的时候已经不会特意带钱包,只用一部手机就能快速完成付款了。但是有些人对于微信零钱提现规定并不是很清楚,那么,微信零钱提现到银行卡怎么才能免费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微信提现手续费
    微信提现手续费

    据悉,现在微信零钱提现每人终身享有1000元免费提现额度,超出额度后,按照提现金额的0.1%收取服务费,最低是0.1元/笔。但是目前可以通过腾讯官方邮寄的收款码,收款获得积分兑换免费额度,可以在“收款小账本”小程序点击【免费提现】查询已获得的免费额度(30天内有效)。

    除此之外,用户还可以辅助功能的微信支付→更多→支付有优惠,使用金币兑换微信支付提现免费券,可免费提现1100元。以上即是“微信零钱提现到银行卡怎么才能免费”相关内容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