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轮滑护具什么牌子好 十大排名揭晓!

    【导语】在轮滑运动中,护具的质量至关重要。在一定程度上以保护膝盖等部位免受伤害。现在市场上有不同种类的轮滑护具。那么轮滑护具什么牌子好?十大排名揭晓!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轮滑护具购买
    轮滑护具购买

    轮滑鞋分为双排轮滑和单排轮滑。这两种类型的轮滑鞋有自己的项目。轮滑也是一种很好的交通工具。如果选择合适的类型,双排轮滑和单排轮滑都可以刷街,轮滑时的保护也很重要。

    轮滑护具什么牌子好

    1、米高:米高品牌诞生于2003年,2016年获得广东省著名商标。米高轮滑自始至终为促进中国轮滑运动的发展做出了一系列努力。经过15年的不懈努力,培养了30多名世界冠军和100多名全国冠军。同时,它在滑雪护具方面也做得很好,受到了很多人的欢迎,以其卓越的质量而闻名。

    2、美洲狮:州市蒙特莱运动器材有限公司,旱冰鞋知名品牌,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优秀合作伙伴,全国高校陆地冰球联盟商,全国先进轮滑单位,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企业。

    3、路狮:路狮工贸有限公司是溜冰鞋、平衡车、电动车、滑板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永康市路狮工贸有限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

    4、小伙伴:小伙伴品牌隶属于永康市天后工贸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2年,主要经营:儿童滑板车、自行车及配件等产品。公司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并以诚信、共赢、开创经营理念,创造良好的企业环境,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周到的服务,卓越的品质为生存根本,我们始终坚持用户至上用心服务于客户,坚持用自己的服务去打动客户。

    5、金峰:创立于1996年中国,滑板车知名品牌,慈溪市名牌产品,中国较大的轮滑运动用品制造基地之一,中国体育用品联合会会员企业,专业生产各类旱冰鞋,滑板,头盔,护具等体育休闲用品的企业。

    6、斯坦利:斯坦利旱冰鞋隶属于深圳市自动波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注册资金50万元人民币。凭借专业的水平和成熟的技术,年营业额达到500万元。

    7、飞鹰:成立于2006年中国,东莞市飞煌运动用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集研发、生产、推广、销售为一体的轮滑产品品牌公司,是轮滑行业的后起之秀与佼佼者。同时,飞鹰也是第三届全国自由式轮滑锦标赛指定赞助商。

    8、小状元:小状元轮滑鞋,2004年创立,隶属于永康市金辉工贸有限公司,是集研发、设计、销售、生产为一体的国内专业的轮滑品牌。小状元主要产品为溜冰鞋、轮滑鞋、滑板及其配件、轮滑背包、服饰等周边产品、轮滑课程、轮滑文化教育产品等安全轮滑专家,专业生产高品质轮滑鞋,2014年邀请功夫明星释小龙加盟代言小状元品牌,同时还聘请前国家轮滑队队员、国家一级裁判员、ICP国际一级教官,罗佳成,作为小状元的轮滑顾问。

    9、贵派仕:贵派工贸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该公司是集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工贸企业。贵派仕,专业生产溜冰鞋系列产品,多年来专注于儿童青少年运动休闲产品的设计、开发、制造。贵派仕的愿景:成为中国最有价值的企业。

    10、佰德:佰德技术专业生产和销售滑板、冰雪项目武器装备、设备,加工厂年生产制造轮滑鞋冰刀鞋1500000双,在职人员600人,生产制造总面积20000平米,有着自主的设计方案、产品研发生产车间,做到欧洲标准成品检验试验室,技术专业知名品牌运营团队。

    轮滑护具有什么功能

    1、护膝:无论是初学者还是有经验的轮滑专家,膝盖都是摔倒时着地概率最高、冲击最大的部位。如果不戴护具,很容易受伤;

    2、护肘:这部分很容易不小心擦伤,特别是在练习一些高级动作——比如后溜时,由于不熟练而受伤;

    3、护掌:新手经常因摔倒时不合理的支撑点姿势而导致手腕扭伤或手掌心擦破;滑板大神偶尔也很有可能擦破,戴上护掌就可防止这种多余的损害

    4、头盔:普通人可能认为他们不需要戴头盔。他们需要知道头部是最重要但最脆弱的部分。他们应该给予最好的保护,以消除任何受伤的可能性。此外,还有特技护膝。此类护膝的设计满足了特技轮刀运动员的需求,如U型、滑杆、楼梯、跳跃等,具有更高的覆盖面和更好的覆盖面积。

    温馨提示:注意轮滑安全第一,儿童在学习轮滑的时候一定要穿戴好安全护具。

    相关阅读:中消协测评36款直排轮滑鞋溜冰鞋哪个牌子好运动护具十大品牌轮滑鞋哪个牌子好儿童滑板车抽检近3成不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