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轮滑鞋哪个牌子好 2017轮滑鞋品牌排行榜

    轮滑鞋大家都知道,休闲娱乐的一种项目,也有很多人爱玩,也常常有看到很多一些可以玩轮滑鞋的场所,但是现在市面上有的轮滑鞋品牌有很多,那轮滑鞋哪个牌子好呢?2017轮滑鞋品牌排行榜有哪些?

    轮滑鞋品牌
    轮滑鞋品牌

    轮滑鞋俗称旱冰鞋,也称溜冰鞋,是一种利用特别的轮滑鞋为比赛工具的竞赛项目,也是一种日常休闲的玩意,那么轮滑鞋哪个牌子好呢,哪种轮滑鞋的性价比还有高,还有不同类型的轮滑鞋价格如何?

    轮滑鞋哪个牌子好

    1、Freestyle费斯,轮滑鞋以舒适、环保、时尚而著称,其一秒锁轮、“安全伴侣”刹车系统更是行业领先。

    2、M-cro米高,国内知名品牌,2016年米高品牌获得广东省驰名商标,轮滑鞋的操控性和舒适性都不错。

    3、RollerBladeRB,坚持创造让人穿着舒适,具有安全感的轮滑鞋。RB的轮滑鞋在休闲、平花、速滑、花样等方面均有精品,工艺和设计也实属优秀。

    4、乐秀,型号丰富、门类齐全、性价比高。通过ISO9001认证,并取得CE认证,在产品设计方面融合时尚、浪漫等法国元素。

    5、小状元,运动舒适,有助散热,清爽、舒适,可减少疲劳感。近年冠名全国运动会自由式轮滑,其产品获得“红点设计大奖”。

    6、宝狮莱,鞋子做工精良,无论是高端的碳纤维版本还是半软壳的平花版本都不错。

    7、金峰,旱冰鞋、滑板、头盔、护具等体育休闲用品,价格较大众化。

    8、美洲狮,外型很帅,用料很足,色彩动感,轮子滚动也很流畅。是一家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企业。

    9、若喜士ROCES,已有六十余年历史,轮滑鞋以时尚的外观设计、人性化功能和高端品质而著称。

    10、飞鹰,国产品牌,是轮滑行业的后起之秀,价格较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