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运动护具十大品牌 运动护具什么牌子好

    爱运动的人运动护具是少不了,关键时刻还能保证不被擦伤拉伤,那么运动护具十大品牌中有哪些呢?哪些运动护具能够起到更好的保护作用,质量也过关呢?运动护具什么牌子好?

    运动护具什么牌子好
    运动护具什么牌子好

    保护运动中的你免受伤害的一种工具。一般可分为护头、护肩、护手、护肘、护腕、护腰、护腿、护膝、护踝、组合运动护具、其他运动护具。运动护具十大品牌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运动护具十大品牌

    1、LP,拥有二十多年专业运动护理经验,全球最具专业权威的运动医疗品牌,运动防护领域应用广泛的专业防护护具

    2、McDavid迈克达威,球使用广泛的运动护具品牌,在运动防护用品领域不断创新,运动医学产品及防护运动穿戴的世界领导制造商。

    3、AQ,源自美国的专业运动护具品牌,运动医疗行业较具声誉品牌,专业致力于运动防护事业的企业。

    4、Mueller慕乐,全球顶级专业运动护具品牌,运动医学领域的先驱者,全球首家在零售渠道销售尖端护理用品的公司。

    5、BAUERFEIND保而防,德国专业运动护具品牌,全球知名的运动护具及物理治疗设备制造商,世界领先的医疗康复器械制造商,中国总代理:北京勤利嘉德国际科贸有限公司。

    6、Nike耐克,全球性的体育运动用品品牌,首创的气垫技术给体育界带来了一场革命,刀形弯勾的品牌形象标识度高,其阿甘鞋和AirMax系列是风靡市场的经典款。

    7、Decathlon迪卡侬,以其物美价廉在业内著称,运动服饰、装备以及各种创意类运动产品供应商,初学者和专业运动员选购运动装备的好去处。

    8、阿迪达斯,全球顶级运动用品制造商,凭借足球鞋享誉界内,以三道平行间条为品牌标志,三叶草系列是其经典产品。

    9、李宁LINING,,国际知名运动品牌,持续多年赞助体育代表团参加国内外各种赛事,大型运动户外装备提供商。

    10、米高M-CRO,源自瑞士苏黎士,全球热销品牌,国内外轮滑系列产品的领航者,其迷你型滑板车和溜冰鞋广受消费者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