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消协测评36款直排轮滑鞋 消费者该如何选购?

    不同的运动项目都有人喜爱,其中直排轮滑也是有不少人喜欢的一项运动之一了,但是选择一双好的直排轮滑鞋很是重要,近日有消息称中消协测评36款直排轮滑鞋,有一些品牌没有通过耐正面冲击测试,我们一起来看看!

    直排轮滑鞋选购
    直排轮滑鞋选购

    直排轮滑的发展有几百年的历史,现在直排轮滑鞋各种各样,不同的品牌都有自己的特色,但是购买的话,如何选购安全可靠的轮滑鞋也是消费者要知道的。那么,大众轮滑健身常用的直排轮滑鞋产品开展比较试验如何呢?

    直排轮滑鞋产品试验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中消协今天上午发布《36款直排轮滑鞋比较试验报告》,通过比较试验结果发现,全部样品符合现行标准的强度要求,对于初学者、水平滑行、非花式跳跃运动都是可靠的,消费者可放心购买。

    直排轮滑鞋比较试验
    直排轮滑鞋比较试验

    但是值得注意的是,试验结果显示,宝狮莱、迪士尼、李宁、美洲狮、小状元等8款产品的样品未通过耐正面冲击测试。所以消费者该如何选购直排轮滑鞋?首先,还是要尽量通过正规渠道购买正规的轮滑鞋;根据自身拟参加的轮滑运动特点选择合适的轮滑鞋;保证整鞋端正,同双鞋相同部位对称一致;各部位加工良好、无损伤、变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