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溜冰鞋哪个牌子好 2017轮滑鞋品牌排行榜

    最近想跟朋友们一起去溜冰来放松一下自己,但是自己没有溜冰鞋,想要买一双溜冰鞋却不知道溜冰鞋哪个牌子好,你有什么好的牌子推荐呢?相信很多人现在都不知道溜冰鞋什么牌子好了,我们就一起来看看2017轮滑鞋品牌排行榜有哪些。

    溜冰鞋最便宜多少钱
    溜冰鞋最便宜多少钱

    1、Freestyle费斯:轮滑鞋以舒适、环保、时尚而著称,其一秒锁轮、“安全伴侣”刹车系统更是行业领先。

    2、M-cro米高:国内知名品牌,2016年米高品牌获得广东省驰名商标,轮滑鞋的操控性和舒适性都不错。

    3、RollerBladeRB:坚持创造让人穿着舒适,具有安全感的轮滑鞋。RB的轮滑鞋在休闲、平花、速滑、花样等方面均有精品,工艺和设计也实属优秀。

    4、乐秀:型号丰富、门类齐全、性价比高。通过ISO9001认证,并取得CE认证,在产品设计方面融合时尚、浪漫等法国元素。

    5、宝狮莱:鞋子做工精良,无论是高端的碳纤维版本还是半软壳的平花版本都不错。

    溜冰鞋属于娱乐体育用品的一种,分为冰刀鞋,旱冰鞋,轮滑鞋三种。选择一对好牌子的溜冰鞋才是最安全的,相信你现在也知道溜冰鞋哪个牌子好了,希望能够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