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 S10被曝 采用“L”形后置三摄排列

    在今年三月的时候,vivo就发布了S9系列,受到了不少消费者青睐。而vivo S系列即将要迎来新成员了,这不,现在vivo S10被曝光了,在配置、外观方面有变化。据说,vivo S10采用的是“L”形后置三摄排列。

    vivo手机
    vivo手机

    时下,vivo旗下机型也是非常受欢迎的!在拍照、性能方面提高了不少。而现在大家又开始关注vivo S10系列了,在6月7日,有数码博主爆料称,迎战Reno6系列的是vivo S10,配置外观较vivo S9小升级,后置矩阵镜头模组有所变化,变成了“L”形三摄排列。

    该数码博主还表示,下一款vivo X70影像旗舰也是采用这个设计。至于vivo S10搭载什么处理器,目前还没有相关信息,相信迟点就会有详细的vivo S10信息。据说,vivo S10将于本月发布,让我们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