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S21 FE售价被曝 或4000元人民币起

    最近几年来,三星手机在市场上深受到好多消费者的追棒,而且三星在手机市场上占据重要的地位,拥有出色的性价比和质量。然而现在,根据最新报道称,三星S21 FE售价被曝了,价位在四千元左右,你会选择买吗?

    三星手机
    三星手机

    其实关于三星即将推出Galaxy S21 FE(粉丝版)的传闻越来越多,毕竟大家对于这款手机一直是备受关注。如今有消息称,这款手机的零售价在700000韩元至800000韩元(不含税约合4018~4592元人民币)之间,而比去年推出的S20 FE 899800韩元还要便宜。

    另外,从此前爆料来看,预计该机将采用6.4英寸打孔屏,尺寸介于Galaxy S21(6.2英寸)和plus(6.7英寸)之间。并且新机背面的三个镜头较为突出,将搭载高通骁龙888芯片,支持25W快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