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 S12系列开售 主打自拍2749元起

    手机早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产品了,因为手机功能的强大,大家都是可以使用手机解决很多事情的。不同的新机层出不穷,vivo就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有消息显示,vivo S12系列开售,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vivo新机价格
    vivo新机价格

    S系列一直以来就是vivo的主力产品,主打自拍、颜值。作为vivo精心打造的先锋影像旗舰,vivo S12系列在机身颜值设计、影像拍摄体验以及硬件性能表现等方面都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那么,vivo S12系列手机售价多少呢?

    vivo S12系列售价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根据vivo手机官方消息,vivo S12系列今日正式开售,并且在首销期间还能享受50元的优惠,到手价2749元起。vivo S12系列更是带来了强劲的性能,游戏表现非常出色,受到不少女性用户的关注。具体售价方面,S12 8GB+256GB版本2799元,12GB+256GB版本2999元,而S12 Pro 8GB+256GB版售价3399元,12GB+256GB版售价3699元。

    值得注意的是,vivo S12系列从发布开始就得到了非常多的关注,今日开售,配色方面提供了屿蓝、暖金以及耀黑三款配色可以选,其中暖金配色采用了更先进更好看的光致变色2.0工艺,变色前是类似阳光的暖金色,变色后可以变成像是葱郁雨林的蓝绿色。影像方面,vivo S12系列继续采用了前置双摄设计,其中vivo S12 Pro将前置主摄升级到了5000万像素,并且还为其配备了独家定制的JNV传感器。你想要入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