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 S12系列预售开启 售价2799元起

    随着手机更新换代的飞速,现如今不同的手机都有人使用,而且每一款都是有自己特色的。vivo就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了,就有消息称,vivo S12系列预售开启,该新机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vivo新机怎么样
    vivo新机怎么样

    vivo S12系列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产品,12月14日上午消息,vivo官方微博今天先后发布了vivo S12系列的全新形象视频与发布会海报,官宣新机正式定档于12月22日发布。所以,12月22日晚,vivo S12系列新品发布会如期举行,该新机售价多少呢?

    vivo S12系列预售如何

    12月22日晚上,vivo正式召开了vivo S12系列产品的发布会,推出了全新的vivo S12和vivo S12 Pro两款产品。新机较之于以往的S系列,在拍照、性能、设计上均有不同程度的升级,采用全新影像系统,前置双色温四柔光灯,支持微米级焕肤塑颜技术。搭载天玑1200Soc,支持游戏BOOST加速。

    值得注意的是,vivo S12系列是vivo史上最薄曲面屏手机,起售价为2799元,vivo S12 8GB+256GB版本售价为2799元,12GB+256GB版本售价为2999元;vivo S12 Pro 8GB+256GB版本售价为3399元,12GB+256GB版本售价为3699元。新机将在12月30日正式开售,目前消费者可以前往各大渠道进行预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