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汽丰田凌尚上市 新车14.88万元起售

    市面上不同品牌的汽车有很多,每一款都有自己的特色,现在买车的人增多,有新车上市的话肯定少不了消费者留意,近日就有广汽丰田凌尚上市,那么这款新车如何呢?还有广汽丰田凌尚的价格是多少?

    广汽丰田新车价格
    广汽丰田新车价格

    在去年的广州车展期间,广汽丰田和一汽丰田分别带来了自家的全新A+级车,凌尚和亚洲狮。广汽丰田旗下全新TNGA跃级座驾凌尚重磅上市,新车14.88万元起售,我们一起来看看!

    广汽丰田凌尚价格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6月6日,广汽丰田旗下全新TNGA跃级座驾凌尚上市,凌尚搭载了凯美瑞同级别TNGA 2.0L发动机+可模拟10速的Direct-Shift CVT变速箱动力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126kW。针对年轻人看重的“智能互联”功能,凌尚还配备了带语音控制和远程控制的车联网,提供包括远程启动空调、远程寻车等功能。

    作为广汽丰田打造的全新A+级轿车,凌尚基于TNGA架构打造而来,广汽丰田凌尚新车共推出两个等级配置,售价在14.88万至15.88万元之间,作为今年广汽丰田最重要的轿车之一,凌尚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