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点外卖恶意差评获利上千元被批捕 因涉嫌敲诈勒索

    在我们的生活中外卖已经是少不了的存在了,因为外卖的便利,足不出户都能够享受到热气腾腾的食物,特别是对于上班族来说,点外卖更是经常性的。不过近日有人点外卖恶意差评获利上千元被批捕,具体是怎么回事呢?

    点外卖恶意差评
    点外卖恶意差评

    不同的外卖平台有很多,消费者在使用的时候基本上会进行对比哪个平台下单会更加优惠,还有点外卖之后,是可以在平台上进行评价的。可是有人点外卖却因涉嫌敲诈勒索已被批捕,我们一起来看看!

    点外卖恶意差评获利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点外卖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对于商家来说肯定是希望消费者在消费之后能够给好评了,但是9月,深圳一餐厅工作人员报警称,怀疑顾客恶意差评要求退款及赔偿。经警方调查,多家餐厅遇到类似问题且涉事顾客为同一女子。

    值得注意的是,该女子给13个商家恶意差评,骗取“赔偿款”1420.53元。该女子称自己因近期无业,经济压力大,于是多次点外卖,声称肚子疼进行差评,让商家退款并赔偿。目前,该女子因涉嫌敲诈勒索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