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官方回应网吧外卖不得入内公告 负责人已道歉

    点外卖在我们生活中已经是很经常的一件事了,很多商家都是有提供外卖服务的,但是对于外卖员来说,很多时候进入一些场所会受阻。近日就有网吧在门口张贴“外卖与狗不得入内”的公告引发热议。现在官方回应网吧外卖不得入内公告,我们一起来看看!

    谢绝外卖进入网吧
    谢绝外卖进入网吧

    对于外卖员不得进入网吧的公告,其实在一些小区内也有张贴一些公告称外卖员不能乘坐电梯等等。随着更多人了解外卖行业,外卖员送餐不容易,很多时候都是给予理解送餐送迟等情况的。

    网吧外卖不得入内公告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网吧外卖不得入内公告事件发生在山东枣庄,在曝光之后引起热议,20日滕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介入调查。经查,因网吧工作人员和外卖人员就进入网吧问题产生纠纷,于是张贴了外卖不得入内公告。

    目前,官方回应,已经对网吧负责人和工作人员进行了严肃批评,责令其深刻反省自己的错误,并诚挚道歉。网吧的两名涉事人员也向外卖员发出了书面道歉的声音。那么,生活中你有经常点外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