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绍兴开放疫苗预约 线上登记预约攻略

    在这世界上,唯有新冠疫苗能够预防新冠病毒,在疫情传染高发期,想必大家对新冠疫苗都是高度关注的,这几天一直有关于新冠疫苗投入使用的新闻报道出现,据说绍兴开放疫苗预约通道了,并且已经公布新冠疫苗线上登记预约攻略。

    新冠疫苗开放预约接种
    新冠疫苗开放预约接种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苗,是很多国家都在研发生产的,在我国,也有多家企业在进行这项工作,目前中国的新冠疫苗有了最新进展,越是接近年底,首批新冠疫苗就离我们越近了。据近日消息,浙江绍兴开放疫苗预约,并且公布了《绍兴市秋冬季新冠疫苗紧急接种须知》(简称《须知》)。

    通过《须知》了解到,中国现今有若干新冠疫苗进入了三期临床试验阶段,其安全性、有效性也都达到了预定的标准。不过,虽然绍兴开放疫苗预约,但也仅仅是在推进重点保障对象、一般对象的预约接种,疫苗分2剂次注射,中间需间隔28天,接种对象的年龄要在18-59周岁之间。

    值得注意的是,绍兴开放接种的新冠疫苗,价格是每支200元,还将额外收取28元/剂次的接种服务费。至于新冠疫苗的线上登记预约攻略,可以通过“绍兴卫健”微信公众号平台登记预约,关注后进入公众号,在“便民服务”菜单栏选择“新冠疫苗”,正确填写个人信息后,提交预约登记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