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从印尼进口的冻带鱼外包装阳性 已采取预防性措施

    关于食品安全的问题大家都是要留意的,特别是疫情期间肯定要做好预防性措施的,目前疫情还没有结束,一些地区还是有新增病例出现的。近日有消息称从印尼进口的冻带鱼外包装阳性,具体是怎么回事呢?

    进口冻带鱼如何
    进口冻带鱼如何

    市面上不同水产品是有很多的,其中冻带鱼也是有不少消费者会购买的,特别是进口的冻带鱼很受欢迎,消费者选购的话,要按质量要求对原料进行严格挑选,除去杂鱼和其它杂质。而近日有冻带鱼外包装阳性,引起了不少人注意。

    冻带鱼外包装阳性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之前有进口虾外包装检测出新冠阳性,目前又有这从印度尼西亚进口1批冻带鱼1个外包装样本检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这让不少人都很担心,特别是进口的海产品有很多,不过输出水产品的国家必须与质检总局进行确认名单才可以进口。

    值得注意的是,对于从印尼进口的冻带鱼外包装阳性的事件,已采取预防性措施。海关总署公告2020年第103号的规定,全国海关自即日起暂停接受印度尼西亚PT.PUTRIINDAH(注册编号为CR010-02)水产品生产企业产品进口申报1周,期满后自动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