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免费额度是什么意思 是还款免收手续费

    在当今社会上,有许多年轻人是喜欢使用信用卡消费的。既然你经常使用信用卡的,那你知道信用卡免费额度是什么意思吗?有许多人是刚办理信用卡的,所以,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信用卡
    信用卡

    大家要注意的是,信用卡免费额度并不是指卡里面的额度。而是说用第三方软件还信用卡免收手续费的额度,还款的时候有一部分是免手续费的。比如说支付宝还信用卡,每月有2000元的免费额度,用户还信用卡金额只要≤2000元,那么是不需要支付手续费的。要是还款金额超过2000元,就收取还款手续费。

    因此,信用卡还款免费额度是由第三方支付平台提供,这点大家一定要了解清楚。另外,在京东金融这个渠道,免费还款额度为10000元。其实,在手机银行app里还信用卡都是免费的,大家可以在这个渠道还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