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西进口带鱼现新冠 购买进口冷冻食品要注意!

    在很多地区都是有进口商品售卖的,不过目前疫情在一些地区还是很严峻的,所以大家在购买进口产品的时候要注意了,特别是进口冷冻食品,之前就有进口冷冻食品外包装检测出新冠的,近日又有消息称巴西进口带鱼现新冠购,具体是怎么回事呢?

    进口冻带鱼检测
    进口冻带鱼检测

    关于食品安全的问题大家都很是重视了,目前在巴西的话,疫情影响了很多行业,尤其是最近一周内平均每天有9人因新冠肺炎死亡,比两周前上升39%。现在巴西进口冻带鱼内包装检出新冠,消费者购买进口冷冻食品要注意什么呢?

    进口冻带鱼包装检出新冠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此前,南美白虾、印度带鱼、俄罗斯鱿鱼、挪威冻尖吻平鲉等进口冷冻食品或起包装上均曾检出过新冠病毒阳性。现在进口冷冻商品再次检测出新冠病毒存在,是在巴西的冻带鱼包装上检测到的。

    需要提醒消费者的是,海关暂停相关产品进口申报1周。购买冷冻食品要注意了,国际冷链运输日益发达,但随时可能成为新冠病毒的国际传播源。在购买进口冷冻食品、烹饪生鲜冷冻食品的过程中,必须要切实做好防控措施,避免因此感染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