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中秋超500家景区免费或打折 假期你去哪玩?

    不同地方的景区有很多,大家都是想要趁着假期去不同的地方游玩的。所以距离今年的中秋、国庆节临近了,有消息称国庆中秋超500家景区免费或打折,所以打算出游的话要提前做好计划了,假期你去哪玩呢?

    景区实行门票免费
    景区实行门票免费

    大家都知道今年的中秋节和国庆节是同一天了,所以假期是有8天的,小长假出去游玩的话,时间上是很充裕的,还有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一些景区运营受挫,随着我国疫情向好地发展,目前很多景区免门票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景区免费或打折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随着旅游业的恢复,今年的中秋国庆节肯定是少不了出游的人群的,目前全国已有超500家景区实行不同的门票免费和折扣政策。其中湖北全省近400家A级景区免门票,甘肃甘南州内全部景区免费开放。

    中秋国庆去哪旅游
    中秋国庆去哪旅游

    携程最新发布的“国庆黄金周旅行热力地图”显示,截至9月中旬,今年国庆期间主要航线的预订量环比增长已超200%,火车票出票量出现明显增长,部分热门线路一票难求。从民航搜索量级看,旅客需求已恢复至去年同期的九成。那么你会去哪里旅游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