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诺基亚C3正式发布 采用电池可拆卸方案699元起售

    现在你还在使用可拆电池的智能手机吗?现在诺基亚就有这样“复古”设计的新款手机,据诺基亚官方微博消息,今天诺基亚C3正式发布,并开启预售,这是一款采用电池可拆卸方案的手机,电池容量为 3040mAh,价格也不贵,仅仅699元起售。

    诺基亚C3售价多少
    诺基亚C3售价多少

    今天诺基亚在中国市场正式发布了入门级机型NokiaC3,其中这款手机最大的亮点在于手机电池方面,没错,这款新机的电池可拆卸,其背壳采用聚碳酸酯材料,可以通过拆卸更换电池与SIM卡、microSD扩展卡。

    另外,在配置上,NokiaC3搭载了紫光展锐SC9832E八核处理器,主频1.4GHz,基于28nm工艺打造,支持4G网络。采用5.99英寸1440x720分辨率IPS屏幕,并且还支持背面指纹识别方案。前置500万像素单摄,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记住,这款诺基亚C3将在8月13日正式开售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