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诺基亚平板电脑叫什么名字 起售价是多少?

    大家都知道,我国曾经的3C数码界老大哥就是诺基亚品牌,值得一提的是,诺基亚被HMD收购之后,近日也发布首款平板电脑。那么,诺基亚平板电脑叫什么名字?起售价是多少?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诺基亚平板电脑
    诺基亚平板电脑

    诺基亚首款平板电脑——诺基亚T20,而在核心处理器方面,则采用了最近很火的国产展锐虎贲T610处理器,是一款定位中端的处理器,售价249.99美元,换算成人民币约合1600元。不过,目前仅在国外发布,国内尚无消息。

    诺基亚T20平板电脑正面所配备的是10.4英寸屏幕,2000*1200分辨率,前置配备了5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则配备了800万像素摄像头。机身内置8200mAh大电池,支持15W充电。同时配备了4GB+ 64GB存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