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诺基亚推出平板电脑 售价249.99美元

    随着互联网发展的快速,现如今在我们的生活中已经离不开手机、电脑等电子产品的使用了,平板电脑携带方便,所以大受欢迎。诺基亚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近日有消息称,诺基亚推出平板电脑,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诺基亚又发新品
    诺基亚又发新品

    诺基亚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芬兰埃斯波,主营移动通信设备生产和相关服务的跨国公司。诺基亚的产品有很多,每一款产品在市面上都很受欢迎,特别是诺基亚手机,使用过的人都知道,质量上是非常不错的。那么诺基亚平板电脑来了,售价多少呢?

    诺基亚平板电脑价格

    在最近,诺基亚又推出了一款新的电子产品,叫做诺基亚T20,本以为是一款手机,却意外的是一款平板电脑。诺基亚T20平板电脑采用了金属机身,平板的整机厚度为7.8mm,重量为470g,相对来说还是比较轻薄的。这款平板电脑定位入门级别,售价24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612.44元。

    值得注意的是,诺基亚正式进入平板行业,而且诺基亚T20平板电脑搭载了“国芯”紫光展锐虎贲T160处理,采用一块10.4英寸的LCD屏幕,搭载紫光展锐虎贲T610主控,以及4GB+64GB的存储组合,现在还没有国行版本,你想要入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