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向影院发放补贴 232家电影院获2000万元

    不同的电影院在很多城市中都能够看到其身影了,因为疫情的关系,今年应该很多人都没有去电影院看电影,所以随着不少电影院逐渐恢复营业,大家都想去看一场久违的电影了,近日有消息称北京向影院发放补贴,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电影院补贴多少
    电影院补贴多少

    不得不说疫情影响了很多行业,尤其是电影院受到重挫,现在虽然逐渐恢复,但是该做好的防控措施不能少,还有对于电影院的好消息来了,232家电影院获2000万元疫情专项补贴,我们一起来看看!

    电影院疫情专项补贴

    今日,北京市电影局官网发布了《2020年北京市电影专项资金项目疫情专项补贴资助情况公示》,全市232家影院将享受到该项补贴。从市级电影专项资金中安排2000万元资金作为给予影院疫情专项补贴,按照影院在2019年全年票房产出情况给予补贴,适当向受影响较大的中小型影院倾斜。

    值得注意的是,这232家电影院获2000万元,最高补贴额度近50万元,自7月24日北京市影院有序开放,电影市场逐步恢复正常运转,疫情专项补贴将有效提振影市信心,也是能够推动电影市场回暖的。所以你打算去看电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