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乌鲁木齐投放平价牛羊肉 解决市民日常的需求

    其实在我们的生活中肉类是必不可少的,毕竟对于许多人来说都是无肉不欢,但是你知道吗?就在近日,有消息传出乌鲁木齐投放平价牛羊肉,目的就是为了让广大市民吃上平价肉、放心肉,乌鲁木齐将按批发价收购,按补贴后价格投放市场

    平价牛羊肉投放
    平价牛羊肉投放

    相信大家都知道这段时间乌鲁木齐出现了新增确诊病例,所以为了防止疫情继续扩散,当地疫情防控是非常严格。但是很快疫情已经逐渐平稳下来,如今乌鲁木齐向市场连续投放平价牛羊肉,解决市民日常的需求。

    日前,据报道称乌鲁木齐加大全市肉类供应,预计将连续投放平价肉550吨,解决市民日常的需求。而且平价肉每人每天购买不超过5公斤,持低保证、优抚证、残疾证人员优先购买。目前,商务部门积极采取多项措施,保障菜、粮、油、肉类等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价格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