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月新规将实施 这波新规将如何影响你我生活?

    今天是7月份的最后一天,明天将迎来崭新的月份,同时一大波8月新规将实施,值得注意的是,这些新规将事关我们的住房、消费、医保报销资产认定等等。那么多,8月这波新规将如何影响你我生活?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8月一批新规实施
    8月一批新规实施

    这个崭新的8月又有一批新规开始施行,大家要注意啦!从2020年8月1日开始,以下这些新规“火热上线”,将影响你我的生活。其中包括:8月1日起,医疗卫生服务将逐步实现医联体网格化管理;银保监会新规从重处罚金融违法违规行为;8月1日起再次提高部分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抚恤补助标准。

    还有理财产品要认清标债资产类型,这样才有利于资管行业、金融市场的规范发展和风险防范;医疗机构、医师、护士电子证照生成工作将于今年8月1日正式启动;8月起全国统一换发《残疾军人证》等证件;8月1日起支付结算举报新规施行;新版《民用建筑工程室内环境污染控制标准》将实施;《标准化债权类资产认定规则》将施行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