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爱尔兰狗粮工厂发生聚集性感染 工厂进行消毒清洁

    目前来说,新冠病毒在全球多个国家蔓延当中,所以很多时候我们都是害怕新冠病毒的,因为新冠病毒对人类的危害也是极大的,不过做好疫情防控也是很重要的一点。目前消息指出爱尔兰狗粮工厂发生聚集性感染了,这是什么情况呢?

    狗粮工厂
    狗粮工厂

    狗粮工厂相信大家都会知道的,毕竟爱狗人士也会持续关注着这些工厂的。如今,位于爱尔兰首都都柏林以西的基尔代尔郡纳斯市“爱尔兰狗粮”生产厂,发生了新冠病毒,所以该工厂需要被迫关闭,目前已经大概有四十多名工人被感染了。

    据悉,在发现工人患上了新冠病毒之后,该工厂已经立即做出相关的措施了,而且对发现感染的工作人员实施了隔离,并同政府卫生部门合作,更是对工厂进行了彻底的消毒清洁。据了解,这些产品销往爱尔兰全国和海外市场,需要注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