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羊肉价格降幅超三成 因受猪肉价格下跌影响

    现如今,国内肉类价格下跌了不少,其中,猪肉价格就出现了大幅度下跌的情况。与此同时,当前羊肉价格降幅超三成了,销量也下跌了不少。那么,羊肉价格下跌,是受到什么因素影响?据了解,是因为受到了猪肉价格下跌的影响

    羊肉卷
    羊肉卷

    在生活中,有很多人喜欢吃羊肉的,加上吃羊肉对身体有很多好处。值得注意的是,现在羊肉价格迎来下跌了,农业农村部对全国500个集贸市场监测数据显示,6月份第4周全国生猪均价已连续22周下跌,累计跌幅达62%。受猪肉价格下跌影响,羊肉价格降幅也超过30%,记者到山东肉羊基地德州进行了采访。

    当前羊肉价格由之前的五十元左右回落至四十元左右。可是,猪肉价格下跌后,销量上升了不少,而羊肉价格下跌,销量反而没有上升。那么,后期羊肉价格走势如何?从目前来看,羊肉的价格不会有大幅度的波动,未来价格大致上趋于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