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视曝光刷单骗局 不用工作就能赚钱实为诈骗套路

    现如今,网络刷单已经成为了宝妈、大学生等人群的一份兼职,现在有不少人都在刷单。然而,现在央视曝光刷单骗局了,大家要注意的了!有不少人打着“动动手指”、“日入斗金”的旗号,实际上这是一个诈骗套路。

    手机刷单
    手机刷单

    为了补贴家庭、赚取零花钱,有很多做起了网络刷单,这也成为了很多人的网络兼职工作。不过,大家要警惕刷单诈骗骗局,现在央视曝光刷单骗局了。甚至还上了热搜!其中,学生、年轻和无业群众是高危群体。

    7月12日下午,一则#央视曝光刷单兼职骗局#的话题冲上热搜,截至发稿,话题阅读量已达2.5亿,讨论量也达到了3.4万,引发了诸多网友的关注。像“正规平台,诚邀刷单,按条结算,轻松上手”、“轻轻松松、动动手指,不用工作就能赚钱”......这样的“网络兼职”小广告我们在兼职群、空间、朋友圈里经常会看到,是怎么回事呢?其实这些全部都是网络诈骗的骗局。

    已经无数的真实案例证明了,刷单兼职之类全是骗局。大家应该提高警惕意识,切莫贪图小利而落入骗局。事实上,这种骗局说白了就是收智商税。很多涉世未深的小朋友或者一些想不劳而获的社会闲散人员是目标,天上没有馅饼的。

    据了解,近年来,刷单类诈骗作为电信网络诈骗的一种违法行为,受害群体涉及面广,作案手法形式多样,因此刷单类诈骗成了目前各级公安机关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的重中之重。今年以来,仅广西南宁警方就抓获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嫌疑人647人,刑事拘留122人,其中刷单类诈骗就占南宁市电信网络诈骗案发案总数21.5%,发案数位居第二,这些刷单类诈骗的手法都如出一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