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SKP不许外卖员进入 商场称大门为所有顾客专门开放

    SKP是什么来的呢?其实SKP属于一家奢侈品牌和高端百货,是中国最能赚钱的一家百货单店。但是现在,网上曝光了一段视频是关于skp的,目前SKP不许外卖员进入事件正在网上发酵当中,为什么不允许外卖员进入呢?这是什么情况?

    SKP商场
    SKP商场

    作为一家商场,不是允许所有人进入的吗?如今skp不允许外卖员进入,难道是在歧视外卖行业?对于此事,北京SKP发布声明称,对于顾客以及工作人员已经设立了不同的进入通道,所以外卖员需要按照规定从员工通道进入。

    只不过,引起网友质疑的“穿外卖员工作服不能进入商场”,在北京SKP的声明中并未明确提及。另外有外卖员称,在去年的时候以从员工通道进商场,现在需在指定地点取餐。其实外卖员是有权利进入商场的,只要做好出入登记,保障安全,这也是没有问题的,所以也希望商场能够整改一下,尽快完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