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视揭有偿刷单套路 刷单金额约80万元

    在互联网的时代里,有偿刷单现象很常见,毕竟好评、等级的店铺才吸引客户。然而,现在央视揭有偿刷单套路了,甚至在上海必吃榜成灰色产业链了。有不少商户找一些公司刷单,其中,刷单公司涉案金额接近80万元。

    手机刷单
    手机刷单

    对于消费者来说,哪家餐厅好评多、点赞量多,就去哪家吃。令人没想到的是,在某网络平台,在平台监测中发现,有一些公司涉嫌在后台刷单,为商户炒作信誉。收到线索后,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采取了行动。

    经过排查,发现有6家公司涉嫌从事刷单炒信业务、组织虚假宣传,而且,这6家公司开展集中执法行动。根据市场监督管理局透露,从涉案公司的员工电脑中发现,有大量推广业务使用的宣传材料。

    据了解,哪一级别的用户发布多少评论,可获利多少等等。甚至为了招揽业务,公司内还有通讯录,不仅有大量网店的联系方式,还有员工联络后的进展。当前在某网络平台约150多家商户委托涉案公司为其刷单,刷单金额约8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