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视曝光刷单骗局 刷单实为非法商业模式了!

    现在许多人都有做兼职,目的是为了能赚多一点钱补贴家用。其中网上出现最多的就是刷单兼职广告,号称操作简单,赚钱快,动动手指就能赚钱,吸引了许多人的青睐。然而近日,央视曝光刷单兼职骗局,所谓的刷单兼职其实就是诈骗,有不少人已经上当受骗,如今刷单实为非法商业模式了!

    刷单兼职骗局
    刷单兼职骗局

    你有做过刷单兼职吗?就算没做过,相信也看过不少刷单兼职的广告,不少人都以为是正规平台,却不知道原来是不法分子实施诈骗的方式。你看现在,央视曝光刷单兼职骗局,各位市民在做兼职时一定要注意啦,千万不要上当受骗了。

    如今,这些所谓的“兼职”,打着“足不出户、日入斗金”“点点鼠标、轻松赚钱”的旗号,吸引了众多市民的关注。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在7月12日,一则央视曝光刷单兼职骗局的话题冲上热搜,截止目前话题阅读量已达2.5亿。其实这些都是不法分子在实施网络电信诈骗,而且这些已经无数的真实案例证明了,刷单兼职之类全是骗局。

    我们都知道在日常中利用刷单赚钱的人不在少数,但是现在,央视正式曝光了刷单兼职骗局,有不少商家为了得到更多的销售以及关注,都会选择请人来刷单。如今,刷单实为非法商业模式,所以大家应该提高警惕意识,切莫贪图小利而落入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