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红踩踏丹霞地貌并拍视频炫耀 该景区还在开发中

    根据了解,陕西靖边县丹霞地貌区是由一亿五千万年前侏罗纪就开始沉积的巨大沙丘组成,而且在2018年的时候,靖边丹霞自然风景区被评为“中国黄河50景”,一直以来也是备受关注当中,但是现在,有网红踩踏丹霞地貌并拍视频炫耀,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丹霞地貌
    丹霞地貌

    作为一名游客,我们也要遵守景区景点的规定,因为每一个景点规定都是不一样,而且遵守规定也是可以提高我们的素质。但是如今有一个网红博主和一女子越过栏杆,疑违规进入景区并踩踏,对丹霞地貌也会造成一定的影响。

    根据了解,丹霞地貌形成经千亿年,受损后600年也难恢复。如今网红踩踏丹霞地貌,警方已经介入调查当中,据悉该博主去的时候还是4月份,还没有开园,而且还在开发打造当中,所以不允许任何人进入,如果该博主真的对丹霞地貌造成了破坏,将会受到一定的惩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