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带外国人踩踏丹霞地貌网红道歉 因违规进入景区

    目前我国百姓都是喜欢外出游玩的,因为外出游玩可以增加我们的知识,更是可以欣赏景区景点,但是外出游玩也要做一个有素质的游客。前段时间,有网红踩踏丹霞地貌网红并且拍下视频引起争议,目前带外国人踩踏丹霞地貌网红道歉了。

    丹霞地貌违规进入
    丹霞地貌违规进入

    据悉,外国游客违规进入陕西靖边龙洲丹霞地貌景区,并在丹霞地貌上随意踩踏,并将视频发布在网络上。此事在网上持续发酵,纷纷指责该网红,因为不懂遵守规定,更是没有素质,要知道如果破坏了丹霞地貌数百年都难以修复。

    目前,对于此事,该网红也是进行了道歉,并称已经认识到自己的不当行为,从上海赶赴靖边,配合当地部门了解此事。不过更加幸运的是,由于这里的地质较硬,他们在上面行走拍摄没有构成破坏。所以游客外出游玩,需要遵守规定,也要做一个文明的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