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带外国人踩踏丹霞地貌网红道歉 景区数百年难以修复

    丹霞地貌备受关注当中,要知道丹霞地貌形成经千亿年,如果被破坏了,那么想要修复也是很难的,因为受损后600年也难恢复。然而近日,有网红进入丹霞地貌拍摄视频,事后引起不少网友指责,目前带外国人踩踏丹霞地貌网红道歉了。

    丹霞地貌
    丹霞地貌

    根据视频中显示,陕西靖边县丹霞地貌区标有“禁止入内”的牌子,该博主和一女子越过栏杆,疑违规进入景区并踩踏。该网红以及村民已经道歉,但是网红踩踏有没有对丹霞地貌造成损坏呢?对于这个问题,来了解一下!

    昨天,该网红已经来到了靖边,将会配合当地部门了解清楚此事,而且还要进行道歉。不过经过调查之后,由于丹霞地貌的地质比较硬,所以在上面行走拍摄没有构成破坏。不过该网红称拍视频并不是为了炫耀,而是为了探秘陕西人文。不过无论怎么样都好,外出游玩需要遵守景区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