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关禁8家肉类输华 包括哪些国家肉类产品

    对于进出口食品安全问题,海关总署一直都严格把关的,禁止不合格食品流进中国或流出国外。然而,现在海外疫情形势相关严峻,对进口食品的检查更为重要。近日,海关禁8家肉类输华的消息引起网友们的关注,下面看看包括哪些国家肉类产品?

    多家暂停输华肉类产品
    多家暂停输华肉类产品

    在7月4日,海关总署又更新《符合评估要求的国家或地区输华肉类产品名单》,发现又暂停8家肉类企业产品输华。主要有6家猪肉企业和2家牛肉企业,其中,包括德国、巴西、英国、阿根廷、意大利、荷兰6个国家。

    不过,在海关禁8家肉类输华的同时,还恢复荷兰注册号NL-908-EG猪肉企业对华出口。由此可见,在取消多国进口猪肉订单的冲击下,给中国猪肉价格带来涨价的机会,毕竟目前中国生猪产能还在逐渐恢复中,短时间内难以缓解生猪产能供应紧张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