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火龙果价格多少钱一斤 2020年行情走势如何?

    不同的季节有不同的水果上市,在市面上都是很受欢迎的,生活中大家都有自己喜欢的水果了,其中火龙果应该都吃过,不同的品种价格肯定有差异,那么火龙果价格多少钱一斤呢?2020年行情走势如何?

    火龙果行情走势
    火龙果行情走势

    火龙果是仙人掌科、量天尺属量天尺的栽培品种,攀援肉质灌木,具气根。:火龙果起源于中美洲热带雨林地区,后由法国人、荷兰人传入越南、泰国,继而传入我国台湾,再由台湾改良进入海南及大陆,现在很多地区都有人种植火龙果,常吃火龙果有抗衰老、美白皮肤、减肥、促进消化等食疗功效。

    火龙果价格多少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火龙果的口感非常好,有着极高的营养价值,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及各种微量元素。火龙果价格跟产地、品种、需求有很大关系,而且不同的市场火龙果价格也会不一样,浙江省嘉兴市嘉善县火龙果价格5元一斤,广东省湛江市遂溪县火龙果价格3.8元一斤,海南省三亚市天涯区红心火龙果价格3.5元一斤等等。

    至于2020年行情走势如何?火龙果的价格是比较亲民的,通常集中在6至9元/斤的范围内。火龙果有很多人喜欢吃,作为一种健康保健的水果品种,市场需求特别的大,种植技术简单,是一个不错的发展项目,在2020年行情走势也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