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恢复通关时间 检疫14天的措施会延长到什么时候

    近段时间,不少游客想要去香港游玩的,因为去香港游玩也是不错的,毕竟在疫情未发生之前,我们多数都是选择香港游玩的。不过在疫情发生之后香港也是公布了政策,究竟香港恢复通关时间是什么时候呢?想要知道赶紧来了解一下!

    香港疫情
    香港疫情

    6月30日下午,香港特区政府昨日下午公布了最新防疫措施,据悉,现在从内地、澳门及台湾地区的来港人士,须检疫14天的措施会延至8月7日。所以暂时并未全面恢复通关,但是部分人员也是可以入境香港了,至于规定是怎么样,入境之前需要了解清楚。

    据悉,目前香港继续维持50人限聚令,公众娱乐场所内的大型娱乐遊戏站、遊戏机或设施,电影院或所有有现场表演的公众娱乐场所。至于香港恢复通关这个问题,暂时并未公布,相信后期疫情好转之后也会很快恢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