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铁路12306App升级 首页可以查看个人行程

    乘坐高铁出行是很便利的一种方式之一了,特别是随着不同地方通高铁,不少人都是首选高铁出行的。当然想要乘坐高铁要提前买好车票,近日有消息称铁路铁路12306App升级了,那么升级之后是怎么样的呢?

    铁路12306怎么样
    铁路12306怎么样

    随着网络发展的快速,不同的购票软件有很多,当然买高铁票的话,多数人都是使用铁路12306App的,这12306是铁路服务客户的重要窗口,将集成全路客货运输信息,为社会和铁路客户提供客货运输业务和公共信息查询服务。

    铁路12306App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铁路12306APP改版升级了,至于有什么不同?其中增加了个人行程展示、车站大屏,以及定制化出行服务。特别是APP首页显示最近行程,点击进入就能看到本次行程的详细信息。

    铁路12306查询行程
    铁路12306查询行程

    值得注意的是家人给您买的火车票,也能在APP首页看到,电子客票可直接点击乘车码检票乘车,无需取票。通过扫描车票二维码、手动添加、从订单选择三种方式可添加行程很是方便,出行动态了如指掌。在APP左上角还有楼房、车子和餐饮的标准。点击进去后,就能看到根据当前用户地理位置推荐酒店、约车、餐饮服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