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干妈最好吃是哪几款 零售价多少钱一瓶?

    相信大家都知道老干妈辣椒酱,其实在我们的生活中许多人是很喜欢吃的,而且有些人无论是吃面还是炒菜都会放老干妈的,这样更加美味。但是,有不少人问老干妈最好吃是哪几款呢?想知道的市民来看看。

    老干妈辣椒酱最新价格
    老干妈辣椒酱最新价格

    风味豆豉:最经典的当然是风味豆豉了,当之无愧的老干妈口味排名第一名,无论是下饭,做菜,拌面条都是极好的;油辣椒:风味鸡油辣椒在老干妈口味排名里排第二。很多人都说鸡油辣椒香味很赞,里面还有些鸡肉块。

    牛肉末豆豉:在老干妈口味排名里排第四的就是牛肉末豆豉,跟鸡油辣椒的油香不一样,这个吃起来像是酱香,口感也是软软的,值得一试;香菇油辣椒喜欢香菇的朋友会很爱这款油辣椒的,而且这款比较适合不太能吃辣的朋友,因为它的辛辣指数在老干妈所有辣椒油里算是很低的一类。

    “老干妈”辣椒酱可以说是家里必备的调料品,而且这是贵州地区传统风味食品之一,具有优雅细腻,香辣突出,回味悠长等特点吸引消费者的喜爱。然而现在物价上涨,那么现在老干妈多少钱一瓶呢?据悉,目前市场上售卖的老干妈辣椒酱价格在9.5元一瓶,当然,大家也可以去当地零售店咨询下最新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