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去香港买什么化妆品便宜 2021必买清单

    香港是我国的特别行政区,也是非常受欢迎的旅游胜地了,每年都有不少人前往香港旅游或者购物,其中化妆品就是不少人会购买的,那么去香港买什么化妆品便宜呢?不同品牌的化妆品有很多,2021必买清单,我们一起来看看!

    香港必买化妆品
    香港必买化妆品

    香港素来被中外游客称作“购物天堂”,在香港购物、不论是货品种类、价格还是服务,都是世界知名的。香港店铺售卖着世界各地不同特色的货品,由国际顶级品牌至地方特色小商品,都可以找到。

    去香港买什么化妆品

    其实不同的品牌的化妆品都有人使用,香港作为免税地区,一般的进口商品没有关税,所以能省下不少钱。买化妆品的话,当然是挑选大牌的划算了。例如雅斯兰黛、兰蔻、Gucci彩妆、碧欧泉、纪梵希等等都是值得入手的。

    不论是大商场还是DFS,SASA,卓悦,龙城大药房(龙城很便宜,超具性价比),都是满目的化妆品。2021必买清单中,有MAC子弹头唇膏、SK-II护肤精华露、资生堂精华红妍肌、美宝莲彩妆。另外一些药品和零食伴手礼也是可以购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