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买什么划算 一定要买的东西有哪些?

    香港是我国的特别行政区,每年都有不少人前往香港旅游或者购物。特别是很多商品因为零关税,所以价格相对便宜,于是多数人会去香港买化妆品、护肤品、药品的。那么香港买什么划算呢?

    香港购物如何
    香港购物如何

    香港一直是一个购物天堂,世界各地的商品都可轻易搜罗,国际品牌款式又新又齐。香港虽然有很多好玩的地方,但是人们去香港大多数还是喜欢去买买买。那么去香港一定要买的东西有哪些?

    去香港买什么

    据了解,在香港购买商品,划算的东西有很多,例如名牌时装是在港购物的首选,像GUCCI、Armani这样的牌子,遇到换季和圣诞节前后都会有很大的折扣,所以是值得购买的。还有BODYSHOP的自然美容品、资生堂、KANEBO的洗发、沐浴系列,电子产品和珠宝首饰入手都很划算。

    去香港一定要买的东西有化妆品、奢侈品服饰、手表、运动休闲用品、红色虎标万金油、皮草。值得注意的是,香港的皮草价格划算,即使是顶级皮草的价格也只有英国售价的一半。药品的话,双飞人、黄道益活络油、七星茶、保济丸等等都是可入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