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国版消费券开抢 每天一次性可抢17元

    前几个月数百个城市向公众发放消费券,但使用范围有限,只能局限于本地,出个省就用不上了,还有部分人都没有消费券可抢呢,不过,从昨天起,全国版消费券开抢了,用户每天一次性可抢17元,只要动动手指就能到手,你开抢了吗?

    全国通用版消费券发放
    全国通用版消费券发放

    昨天是7月第一天,不仅有很多新规实施,就连全国版消费券也开抢了,几个月前发放的是地方消费券,只能在某个特定的地区使用,但是全国版消费券正式发放,这是全国通用的,不需要去考虑哪座城市不能用,哪座城市才能用,全国都可以用,最主要的是,大小商家都参与进来了。

    全国通用的消费券,价值达100亿元,从7月1日起,每天早上8点、中午12点都可以抢,进入支付宝,输入“717”即可搜索活动页面,或是直接在首页的广告展示栏,点击进入“717生活狂欢节”的活动页面,就可以抢券了,每天一次性可抢17元,截至7月17日结束。

    全国版消费券面值多少
    全国版消费券面值多少

    需要注意的是,全国版消费券是当天领券,当天有效,超过这一天,明天就要重新抢,才能够在消费时使用,一共有3张消费券,分别为消费满10元减2元,消费满30元减5元,消费满60元减10元,在抢券的页面,就能够直接查询或搜索支持使用全国版消费券的门店,涵盖餐饮、休闲娱乐、景区公园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