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国版消费券开抢 最强抢券攻略来了!

    最常听到消费券这三个字,是在四五月份的时候,当时国内很多省市都纷纷发放消费券,以此来刺激消费,促进经济回暖,但是因为地域不同的关系,有些消费券只能是当地人员可以领,现在全国版消费券开抢,快设好闹钟,最强抢券攻略来了!

    全国版消费券怎么抢
    全国版消费券怎么抢

    在前段时间,多地发放数以亿计的消费券给市民,凡是到指定消费券商家的店铺购物,满足基础条件即可使用消费券,但全国版消费券开抢后,大家要知道,这不单单是一座城市的消费券,而是覆盖全国范围的消费券,只要在国内,到指定商店消费,也能使用消费券。

    据报道介绍,7月1日起,全国版消费券开抢,价值100亿元人民币,与地方消费券不同的是,这次的消费券,可以跨城使用,也就是全国通用的意思,而且支持使用消费券的商家,不仅有知名大商家,还有很多小商家也参与进来了,再小的店铺,都可以报名参加支持消费券核销,全程只需一分钟即可搞定,覆盖便利店、小吃、早餐铺等小餐馆。

    全国发放100亿消费券
    全国发放100亿消费券

    从目前来看,全国版消费券在多个景点也能使用,包括娱乐休闲场所,想要抢券的朋友,赶紧看看这份攻略。首先,用户可以在支付宝上输入“717”进行搜索,页面将会出现抢券入口,点击进入就能抢券了,不过,每天一共有两个时间可以抢券,分别是早上8点和中午12点,可以连续领取17天,截至7月17日结束,记住,当天领券要当天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