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可以办婚礼宴席吗 一般多少钱一桌?

    结婚是人生中的大事之一,多数人结婚都是比较注重仪式感的,所以办婚礼宴席少不了,可是疫情还没有过,现在可以办婚礼宴席吗?还有结婚的新人都是要做好规划,了解好宴席的价格的,这宴席一般多少钱一桌?

    可以办婚礼了吗
    可以办婚礼了吗

    为了庆祝结婚而举办的宴会,在中国婚宴通常称作喜酒。每年在不同的地方,很多酒店都是有人预定办婚礼宴席的,当前,全国疫情防控总体形势持续向好,但是这大规模聚会宴席可以办了吗?

    办婚礼宴席如何

    现如今大家都是会比较关注疫情的发展情况的,因为疫情影响了很多行业,尤其是不少的活动也没有办法举办,为了减少人员聚集,一些景区开放还是要做好防控措施的。很多新人结婚想要办婚礼宴席,但是因为疫情的原因推迟,现在仍然不可办大面积的宴席的,虽然有个别地区可以举办,但也是有一定的条件开办的。

    婚礼宴席价格
    婚礼宴席价格

    至于办婚礼宴席一般多少钱一桌?影响结婚酒席价格的因素有很多,一般的预算在2000或者4000人民币左右一桌,县、镇内的酒宴800至1000元左右一桌,二三线城市在3000到4000元一桌,但是在一线城市又在高档酒店价格会高很多,一桌5000至10000元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