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国版消费券今起开抢 每次可一键领取3张

    生活中是少不了各种各样的消费,当然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很多行业受到影响,为了提振消费,一些地区是有推出消费券供市民们领取的,现在又有全国版消费券今起开抢了,这全国版消费券是怎么样的呢?

    消费券的使用
    消费券的使用

    消费券是专用券的一种,国内200多个城市陆续发放本地版消费券应该有很多人都有领取,这对于消费者来说是福利,而且也是能够增加民众的购买力与消费欲望的,所以全国版消费券每次可一键领取3张,我们一起来看看!

    全国版消费券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天是7月份的开始,当然7月除了很多新规值得大家关注之外,规模100亿的全国版消费券今天正式发布也是值得留意的。全国网友每天可在手机里一键申领三张消费券,当天领,当天用。

    支付宝领取消费券
    支付宝领取消费券

    这是全国200多个城市发放地方版消费券后,全国范围首次发放跨城通用消费券。这全国版消费券面值共17元,含3张消费券,分别为2元一张(满10元使用)、5元一张(满25元使用)、10元一张(满60元使用)。用户需登录支付宝,在搜索框输入(717)或“消费券”,点击搜索框下方的“百亿消费券即将开始”,准时登录支付宝领取即可。此举旨在继续拉动线下消费,扶持全国商家,尤其是全国小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