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套餐用户数超5G手机出货量 运营商公布数据

    随着网络发展的飞速,现在5G的网络出现,大家都是想要使用上更快更稳定的5G网络了,特别是5G手机受欢迎,办理5G套餐的用户也有不少,但是近日有消息称5G套餐用户数超5G手机出货量,这是怎么回事呢?

    5G套餐用户数
    5G套餐用户数

    随着购买5G手机的人增多,办理5G套餐更是不可少的,但是现在5G套餐的价格普遍比较贵,有部分人即使是购买了5G手机,还是依然在使用4G套餐的。就有运营商公布数据,5G套餐用户如何呢?

    5G套餐用户数量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些权威机构发布的数据,5G套餐用户数超5G手机出货量,这样的现象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很有可能是办了5G卡,但是并未激活,这一部分或也统计在内。2020年1至4月,国内市场5G手机累计出货量3044.1万部、上市新机型累计65款,占比分别为33.6%和47.4%。

    5G手机出货量
    5G手机出货量

    运营商公布数据,截至4月底,中国移动5G套餐用户数为4374.5万户。中国电信5G套餐用户为2170万户。两者相加后的5G套餐用户数超6500万户。中国联通暂没有单独披露5G用户数。有消息称,中国联通强迫用户激活使用5G卡,消费者感觉被5G了,那么你有办理5G套餐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