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停车3小时收费1万9 西安现天价停车费

    近年来,停车收取天价停车费频频出现,给广大群众带来了困扰。这不,有一名车主在西安一停车场停车3小时收费1万9元,由于是扫码付款的,车主直接免密码付款了。随后,仔细一看竟然收费接近2万元,找保安理论,保安却说,“是从去年停到现在的吧!”

    停车场
    停车场

    相信有很多人遇到过停车场收费的情况,主要是有些停车场没有标明停车费用,所以,出现天价停车费的情况。然而,现在西安现天价停车费,在一停车玚停车3小时收费1万9元,让众人惊呆了!仅仅停3个小时,收费1万9元。

    在西安,就有位苗先生,这天,他准备去附近处理点事情,就把车停到了不远的停车场。他大概处理了3个小时左右,就出来准备开车走。谁想在支付停车费出现了问题,因为停车费是扫码支付,苗先生急于出来,没有细看金额,就这样点了免密支付。

    付完款,苗先生才反应过来,停车费足足有一万九千多块钱。当时,苗先生是中午12点多停的车,下午15点多离开停车场,满打满算也就只停了三个小时,按照停车场公示的每30分钟收一块五的标准,一小时3块钱,顶多就9块钱啊,苗先生算了一下,这一万九千多块钱的停车费,得停半年以上了。

    发现自己交了将近2万元钱后,这把自己吓了一跳,于是赶紧和保安理论,谁知保安说苗先生的车是去年停在这的。这让苗先生有些好笑,自己明明是刚才来的,怎么会是去年停的呢?而现场的工作人员表示不太可能是设备问题,或许是车辆从去年就停在这里了。苗先生一听怒了,明明就是中午12点多停的车,下午15点多离开的停车场,哪里停了这么久。

    经过一番调查发现,有可能是车牌搞错了,苗先生确实是3小时,停车费应该是收取9元,表示会将多收的钱退回到苗先生的账户,并对收费系统进行排查。有业内人士坦言,有时候可能车牌识别系统出了错,或是计费系统出了错,就会导致停车费计算错误,出现不符合实际的离奇金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