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我国5G手机用户数 5G套餐单价每个G为4.4元

    现如今,我国5G网络发展的很顺利,而5G手机方面,也是不断的大量上市。有不少消费者买5G手机,并用上了5G网络。据了解,当前我国5G手机用户数达到了3.1户,与去年相比,未净增用户为1.11亿户。

    5G网络
    5G网络

    众所周知,在2020年被称为5G元年,5G套餐上市,5G手机也大量上市。而今年也上市了不少5G手机,价格更加便宜。近日,工信部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止4月份,我国5G手机终端连接数已达到3.1亿户,占全球80%以上。

    另一方面,目前我国5G套餐用户已经达到了3.5亿户,其中,可能存在0.4亿以上的4G手机用户、5G平板用户开通了5G套餐。值得注意的是,现在5G套餐单价也下降了不少,单价已经下降到每个G为4.4元左右,一些优惠套餐还能享受更低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