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移动5G套餐用户 累计达2.2195亿户

    时下,5G网络正在不断的完善,有很多人都使用上5G网络了。而现在中国移动也公布了运营数据,根据数据显示,当前中国移动5G套餐用户累计达到了2.2195亿户。在5月份,净增5G套餐客户数就达到了1665.1万户。

    5G网络
    5G网络

    现在你开通5G套餐了吗?有很多人已经开通5G套餐,并使用很长时间了。根据近日中国移动公布的数据来看,在今年5月份净增5G套餐客户数1665.1万户。截至2021年5月末,5G套餐客户数累计达2.2195亿户。

    可以看到,中国移动5G套餐用户渗透率为23.5%。不过,文章中据说的5G套餐用户,意思是说订购5G资费套餐的个人移动电话客户,不包含未订购5G套餐、仅共享5G套餐资源的客户。从数据来看,5G套餐用户不断的放量增长。